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二十一章



二十一章




泡在外面三天,像只落败的狮子。

不,应该是逃避或者躲。


他很生气,所以不想事情发展得更糟,或许他应该出国把事情解决了,好过现在这么放纵。


电话响起的时候,pha刚刚喝完面前一杯酒,头上的灯光打得晃眼。


“邀请函我已经送出去了,pha,希望你不要缺席,毕竟我准备了一场演出给你看,你不来那就真的是太遗憾了”

“那我得给你准备什么礼物才好”

“要不把你们生意分我一点”

“我敢给,你得有命收”

“话可不能说太满,恭候你的到来”


刚刚摄入酒 精还不足以醉人,他甩了甩脑袋,向门口走去。
出了门,迎面吹来的风让意识回归七分,夜色下,这条路似乎有点安静的可怕。


有人跟着。连呼吸声都敛于夜色下。


在两人距离大约剩半米的时候,那人奋力进攻过来,pha微微侧身,带着寒光的bi shou从他眼角险险划过。


后退一部,稳住身形,以最快速度踢飞比 首,掉落不远处传来清脆的响声。

pha一个反手擒住来人手腕,用力一折,腿上蓄力踢在膝盖处。
对方一声闷哼,跪在地上。


“pha先生,我,我就是个跑腿的,您…这样我可交不了差”


眼神暗了暗,pha松开手。“这个邀请函送的方式还真特别”


“主人说我一定会安全送到,他会在船上准备最好的酒还有最好的人,等您”


来人把邀请函双手递上,pha下意识地摸向腰间,那里别着冰冷的手 qiang。


不经意挪开手,接过。看着从暗处出来两个人把他带走。


看来,刚刚自己要是下了死手,怕是免不了一场激战。


搓了搓脸,pha随手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粒扣子,拿出电话。

“立刻到盘石街44号接我”






/

beam从浴室走出来,难得的forth没有等在床上。


打开书房的门,果不其然,亮着桌上的灯,坐在桌前的人皱起眉头。


“有什么事吗”

虽然他没插手公司的事,但是自己父亲也算是公司元老,基本也都了解一些。


“我查不出来谁在收购股份,虽然他做得不起眼,但是贪狼的势力主要在国外,怎么会呢”


D·M当初就是黑道起家,在pha养父那一代逐渐洗白,可是运营模式不会变。披着一层合法外衣下的生意往来。

他们原本暗中进行的各种生意,并没有被淘汰。


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,还有灰。

灰色地带往往是欲望之地。


“你要和pha一起去吗”

“当然,兄弟肯定要并肩作战,这场鸿门宴我们不一定就没有准备”

“就怕他们动手脚”


forth拉过beam坐到自己腿上,“那片海域之前我们运货时不常走,其他人想必也差不多,四周布满暗礁,12海里左右有个小岛,到时我们的船只就候在那”


明面上规规矩矩,暗地里的较劲可是真枪实弹的,那片海警方也难以介入,火拼起来利于脱身。


beam把他手掌摊开,在手心写下两个字,把手合上。自己知道这个男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做危险的事,在特殊训练下活下来,一次次逃离死亡,最后成为现在在自己身旁的人。


“我学医,开始是为了家人,后来是朋友,最后是为了我的爱人”






/

等待的时间一分一秒都显得漫长。


贪狼食指不停敲击面前的梨花木制的桌面,房间里侯着的人也不发一言。


“主人,消息传来了,没得手,和您说的一样,我们没有死劲纠缠”


没有关上门,来人直接进来传述。


他在心里轻笑,知道不会得手,国内毕竟不是自己势力范围,真要是殊死搏斗起来讨不了什么甜头。


不过kongphop那边进行的不错,可是他还不能完全信任。


“那个人不是失忆了吗,绑过来应该很轻松”

“是”


有软肋,事情会好办得多。


之前把他引回去,就是为了方便行动,最近可以给他一个小礼物。


把玩着手里的shou qiang,眼里是一点都不掩饰的贪婪,欲  望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