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六章

【第六章】


[华耀新人yo初上综艺,意外的颇具综艺体质]
[综艺上与前辈相处细节,yo谦虚有礼]
[拍摄现场,yo贴心照顾工作人员]

……



看了通稿,ming颇为赞赏的点点头,“同届新人里就你的的通稿比较能获路人好感,你本来就不太表现自己,这样真实的综艺更能吸取人气呢。”


“嗷,我其实紧张的要死,不过主持人很照顾我们这群新人,玩游戏还有采访也没有刻意刁难。”


“估计看你们好看,尤其是我家yo可爱得不行呢”说着直接动手揉脸,ming在心里不禁感叹手感真好。


“快来看看网友留言,感觉这一期超火啊”kit捧着iPad进来,几个人立马坐一起一条条留言看下去。


‘这次华耀新人不错啊,感觉有潜力’

‘颜即正义!’

‘拜托你们女孩子别这么肤浅,别到时拍戏都是半吊子’

‘冲着这些小哥哥的脸我也是会捧场的’

‘那个脸有点圆的好可爱啊,老夫的少女心萌动了’

‘同意楼上啊,听主持人说叫yo吧,不行我得立马搜搜这个人了解一下’

‘楼上搜索带我一个’

‘希望不是来哗众取宠的花瓶。’

‘细节见人品啦,那个叫yo的就很不错啊’

‘我倒是喜欢yo旁边那个,好阳光啊,是我男朋友类型’

——



“这一期点击率创历史新高,自然关注度不小,趁热打铁,公司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所以通稿就铺天盖地来了,不过要点到为止,你不用去表现太多,近期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角色,可以竞选一下。”


“我kit还是这么棒,一针见血的分析利弊,yo放心我们是你最强后援”ming说完,kit直接给个白眼。


“ming最近不是接了新戏吗?我听Lily说这部电影是大制作,投合作团队也很棒。”


“还没正式宣传呢,最近就忙着准备杂志拍摄,ming少爷记得等下去健身房,回来揣摩一下人物刻画方面,好不容易选上这部戏男主,还指望今年靠这个去角逐最佳男主角,别让我操心。”


“放心啦我有分寸,三个月前面试可是我从那么多候选人里脱颖而出,等开机yo可以去看看我”


“要是今年你拿下男主角奖,公司就会捧你做一哥,还有kit帮忙感觉你又要火一把。”


“都靠机会吧,机会抓住,利用舆论和打点关系,加上固定粉丝助力,其实娱乐圈就是这样新人来旧人去,没有实力和后台很难出头,我倒想我们自己开个酒吧,愿意上班就上,不想上谁也别想请动我。”


“别乱来,伯母还让我好好督促你呢,入了这一行就好好做,别让人踩下去了,再说了,yo这个新人还在这,你能不能做个好榜样。”


“yo,本来公司派车送你去拍摄现场,可是刚刚pha先生那边直接派车到楼下来接你了,我来帮你收拾东西。哎原来ming和kit你们都在啊,不好意思,打扰你们聊天啦。”


“没事Lily你们去收拾,加油啊!我和ming也还有事,就先走了”


“yo,你最好小心那个pha,总感觉他不怀好意。”走之前ming悄悄在yo耳边提醒,那个眼神总是让他很在意。


“你想多了,赶紧去完成你的工作,大忙人!”





A市中心医院,副院长beam刚刚结束手术回到办公室,forth就已经等在里面了,“老婆,手术结束了,很累吧,我帮你捏捏肩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forth一脸谄媚地伸过手,被beam直接拍开,“公司不忙吗?跑过来干嘛。”


“公司的事哪有你重要,主要怕你不回家啊。”


“也是公司都是pha在操作,你就在组织那边上点心吧,还有我回不回去全凭我乐不乐意,你来接也改变不了什么。”


“你要这样我就也住医院,你巡视病房我就一直跟着你,见到一个人就宣布副院长是我老婆,让你跑不了,还得跟我回家。”


“你,你们黑帮都这么无赖吗?”


“不,只对你无赖,我要对你无赖一辈子。”


看着beam明显红了的耳朵,forth直接把对方抱起来,不管工作服还没换直接朝电梯跑去。



“pha去分公司做什么,不是有人在管吗”在回家的路上beam忍不住问,“总公司这些老人暗地里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,你们得赶紧掌握一下动向。”


“额,估计为了哪个小情人吧,放心,我这边有人监视着那些老头,一个个拿着自己手里的股份还看着我们手里的。”


“我13岁就认识pha到现在,他除了之前喜欢的那个,还有什么…不对,难道是那个人回来了?手机给我,我看看最近新闻动态”


“那个人是谁啊,让pha着了他的道。”


“是一个对于pha很重要的人,或许当时是我错了吧。”


beam想,那个时候他总觉得明明年纪小的yo却有着大人般沉稳,pha的爱里太过纯粹,但yo理智大过感性,自己不是很看好,明知道pha父亲私下找他也没有多加阻拦。


而且pha作为D·M接班人,就算爱着,也会让对方受伤害。


有时候承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脆弱得不堪一击,如果你不强大,你怎么有爱的权利,这句话当初yo一直没对pha说出口。




谢谢朋友教我用石墨,第五章的小破车在我主页,写的不好就不放tag啦,喜欢就看,不看也不会影响阅读哈,全凭个人喜欢,嗯,希望写得不是很…粗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