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三章

【第三章】


简单解决了午餐,在ming的“指导”下收拾好自己,到公司已经两点半。楼下经纪人等着他,小跑过去“姐,下午好,我来迟了,突然让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yo下午好,我也刚刚到,我之前给你看的综艺节目,是公司新人企划上的,毕竟你在同届新人里资质较好。今天叫你过来,是公司和D·M公司最近合作,他们公司其中游戏产业的一个代言敲定了你,下午D·M分公司的新副总从A市过来,给你引见一下。”


晕晕乎乎地跟在经纪人后面进了电梯,明白过来心里开心得炸成烟花,“那个姐,我等下需要注意些什么吗?”


“别紧张,yo这么可爱,现在女孩子都很吃你的颜啦,人家也是商人看重利益,不会为难你。现在你得增加曝光率,先积累固定粉丝,对了提前帮你安排了助理,在楼上等着呢。”


握紧拳头,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自己要好好努力。办公室门口一个短发的小女生已经等着一旁,看见yo两人,立即跑过来“姐,这就是yo先生吧,yo先生你好,我叫Lily,从今天起我担任你的助理一职”


看着眼前这个笑起来有酒窝女孩,约摸和自己差不多年纪,“以后还要互相扶持,就叫我yo吧”


“你们可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,哪像我,不说了,我们坐在这等老板和D·M副总,注意言行举止,以后都是要曝光在大众目光下的。”


两个人异口同声回答好,聚光灯下的日子就要到来,调整心态是最重要的。


门外脚步声响起,三个人立即起身,一行人进入办公室,华耀总裁看向yo对着身后人介绍“pha先生这个就是我公司新人yo,刚刚回国,在国外培训生中表现优异,这次和贵公司合作,我们很期待”


yo看向那个人,如雕刻般五官分明的脸,有棱有角、俊美异常。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可那双深邃的黑色瞳孔,流露出的睿智的光,不容忽视。


“pha先生你好,我是yo经纪人,很期待这次合作!”看着经纪人握手,yo才反应过来,想着,这个人这么年轻就是副总啊,这个外貌放在娱乐圈,估计也是个炙手可热的当红鲜肉。


“pha先生你好,我是yo,虽然是新人,但是我会好好努力,每份工作我都会认真对待的,人也是在不断学习中成长,能得到这次合作机会真的很感谢!”


伸手过去,pha看着面前这个眼神里透着光、神情坚毅的人,握住自己曾经握过的手,总感觉自己记忆里的yo,好像不见了。


“你好,我从来就认为新人就像未经雕琢的璞玉,需要细细雕琢,我很看好这次华耀的新人,尤其是,yo先生。”嘴角漾着温暖笑容,动作却是礼貌性的,让人有种疏离感。




一顿形式上的交流介绍,yo和Lily下楼准备回新人宿舍楼,当然作为助理被安排在隔壁套间,可以一同回去。


“yo我开车来接你一起吃晚餐,开心吧,是不是有新合作?”yo到达一楼刚出了电梯,ming和kit在大厅里起身走过来。


“嗯,一个游戏代言,真想不到公司给了我!我们晚上多吃一点庆祝一下,这个是助理Lily,Lily这是ming和kit哥你应该认识吧”


“知道的,kit哥是我前辈,ming先生就不用说了,现在人气很赞啊!”


“不要夸他了,走吧一个吃个饭,都要在一个圈里,我们成为朋友就不要加太多规矩”kit知道ming又要飘了,及时拦住。


“那走吧,ming带路!我…”


“yo先生是要去吃晚餐吗?不知道我能否有这个荣幸请你和这几个朋友一起?”yo话还没说完,被身后人打断,这个声音他刚刚听过,是D·M公司来的副总。


“pha先生这是ming和经纪人kit哥,pha先生是D·M公司副总,和我们公司合作特意过来的。”


“pha先生你好!”简单寒暄,ming看着这个人眼光却总环绕在yo身上,总觉得不舒服。


“能和pha先生一起当然是我们的荣幸,我们yo也想好好感谢一下您,这次仓促,要不下次我们请您,绝不敢怠慢。”


“ming先生说得也是,那期待下次见面,yo,祝你用餐愉快”


看着那个人走远,yo提着的心放下,面对pha他好像有种莫名的情绪。


“年轻有为,还是D·M公司的,我们可不能得罪”kit轻轻在ming耳旁提醒。


ming压低声音使只有他们两人听见“我有分寸,不过我倒是觉得,他看yo的眼神,就像不是在看yo,或者说,他像是透过yo在看另一个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