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十三章





“我上次见过他,蛮可爱一个男孩子,你说,我要不要对他,特别关照一下”


forth带着戏谑地语气询问,想到那个yo有点天真的模样,怎么会把pha给甩了?


“你这么闲”明明是很平静地语气,forth听得出里面微怒的成分,“我干脆退休你一个人全包了”


“得!我什么都没说,我还想着退休每天陪着我家beam,你孤家寡人一个应该为D·M鞠躬尽瘁、死而后已”


“我会死在你后面”
“滚!”


以为pha会和以前一样直接挂掉电话,看了眼保持通话的屏幕,发现没眼花。


“forth,我想调查一年前的事”


突如其来,可是他知道pha说的是什么。


“如果我知道的真相是假,我想重来一次”


forth舒了一口气,“好,我帮你”你能走出来,当然帮你。


就算是真,过去就全不要了,推翻一切重新来过,好不好?






今天第一天进组,yo早早就准备好。


“Lily我有点紧张,都是别的经纪公司的新人吧”


“紧张和我说说话就好了,这次有几个星宇娱乐公司的新人,我们华耀就两个,毕竟男主是人家公司的嘛”


是第一次,yo不奢望一炮而红,但这是一个敲门砖,自己一定要塑造好这个角色。


摄影棚里导演和部分工作人员上次吃饭已经见过,yo先打了招呼,让Lily去准备其他事务,自己捧着剧本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看起来。


可是这个角落貌似并不平静。


“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,要不是你后面老板捧着你,就你那几首破歌能大热?现在给你机会你还摆谱,你是不是觉得拿了金曲奖所有人都得求着你”


“prink小姐,首先这是我公司接的并非我本愿,其次我写歌也有我自己的努力,最后,我觉得你求不求我和我拿不拿奖没任何关系”


“你!”
“没有什么事,prink小姐还是维护好自己的个人形象吧”


yo无意窥探别人的秘密,可是现在也不好退出去,等外面安静下来,悄悄地探头张望。


“你是新人演员?给你提个醒,刚刚看到听到的千万别往外说,因为你说了消息也会被封锁,你的星途也彻底断送”


“我…我不会的,我是华耀新人演员yo,你好,初次见面多多关照!”


心里有点不舒服,yo还是伸出手。


“我叫arthit,一个歌手”

脑中搜索了一下,“我听过你的歌,年度最佳男歌手”yo有点激动握住对方伸过来手。


“好了,你好好看你的剧本吧,我们还会再见的”


走远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,他才掏出电话。

“boss,调查资料没错,是失忆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