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十九章


上一章十八章

十九章




“你好,我是昨天和你们公司预约过的kit”

“您好,是kit先生啊,是的我们这边安排了,您在休息室坐一会儿好吗”


前台接待人员带kit到了休息室,倒来一杯咖啡就退出去了。


“是的,母亲,我已经到了,好,这次谢谢您”抿了一口咖啡,kit皱了皱眉“明白了,我有分寸,回来的日子提前了,这个你放心”


通话结束,他握紧手机。当初家人不支持这个工作,现在倒是如了父母的心意。其实回家也没不好,现在来约个见面都是靠着家里的关系,自己还有什么不满呢。


门被轻轻扣响,forth推门进来。


“是kit先生?你好,我是forth,这次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吗,毕竟之前合作我们都是在国外和你们其他负责人面谈的”


“forth先生你好,我来得仓促,其实也不是合作方面的,主要是我个人的事,对,私人的”


forth有点疑惑,看他样子也不像来找茬的。“私事?我们是第一次见面,然后没有什么纠葛吧?你直说”


“就是我有一个朋友,他”无措地抓了抓衣角,“我想见pha先生”


“哦?我不知道pha和先生你是朋友,你可以让我代为转告,他最近忙”

“不,我们只是见过一面,算不上朋友,但是我的朋友yo,就是之前代言你们游戏的艺人,他最近转院到A市,我想着可能pha先生知道”


“转院?抱歉,我可能不了解你们是什么情况,不过也没兴趣了解,既然无关工作就请回吧”

“forth先生有朋友吗?也许在不关乎自己的时候可以选择置身事外,但是你的一个决定可能影响很多人,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帮我,我是真的想知道他是否安全”


“他没事,你放心吧,不过,朋友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少一点比较好。”


“看来的确是pha先生把他带走了,不知道你们想做什么,可是有些时候造成的伤害可能无法弥补,必要时候我会走法律程序”


“也许吧,请回”做出送人的手势,kit只得走了出去。


送走kit,秘书叩响了门。


“总裁,pha先生说让你您召开视频会议”

“知道了,把我资料准备好”

“是,我立马送到您办公室”





//


“董事会那些人就想把我拉下去,喂,要不你自己来,我去负责组织那边,成天弄这些我头都大了”


刚刚结束会议,forth在办公室继续和pha视频,“基地那边的生意是块肥肉,谁不想来伸一筷子,现在我直接全揽了他们当然坐不住”


“年底分红少不了他们,太贪心也要看有没有本事”

“所以拜托forth总裁多多费心了”

“不敢当,我就挂名而已,被你利用着”


刚想挂断,pha转念一想还是开口,“贪狼约我在海上碰面,说是在他的豪华游轮上举行了宴会”


“怕是鸿门宴”

“那就更要去了”

“pha你小心啊”forth翻了翻邮件“上次那个歌手arthit你认识吗,我查yo资料的时候,发现他失忆前他们认识”


“不知道,一个小歌手,和我有什么关系”

“不认识啊,没事,我还以为那是你情敌呢”


“到时你就…”听到书房门口传来声音,pha放下手机走过去。

“你在这做什么”


yo对他伸出手,“我的手机呢”


“先进来”pha说完让他进了书房,“等我一下”


“forth过几天我去找你,公司你看着,嗯,就这样”


从抽屉拿出手机,目光触及到放戒指那个盒子,“这个戒指算是我留得很久的一样东西了”


“我对你来说是束缚吗”yo接过手机,咬了咬下嘴唇。


“我不知道,但想对你好是真的”

“我发现我还是失忆比较好,不用想那么多,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,就算你一直隐瞒不揭穿我失忆都还能对我好,我怕这些就像幻觉,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可能等着我们尝试”


“我隐瞒?你就知道我…”pha看了眼手机,目光再次回到yo身上“算了,都不重要,反正你待三个月就离开”


“yo,你当初说各取所需是认真的吗”

“是”

因为我一直就是这么自私不是吗?

“好,好,你很好”


拿着车钥匙pha径直走出了书房。




//

吃过管家让人安排的晚餐,yo进了书房,打开电脑发现密码还是自己生日。


在门口听见forth提到arthit,他就有点怀疑,但是从forth发给pha的资料基本全是关于他自己。可是他认识arthit的时候,他家里形式很危险。


邮件里还有电话,yo略一思考,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过去。


“喂?”

“好久不见”

那边一阵安静,“arthit你都不意外吗,看来你真的调查我了”


“你打给我什么意思”

“我想知道你们在打什么计划”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”


“我在赌,赌你会告诉我”


从我离开我就开始赌了,我想要我自己想要的。







过几天弄一个目录吧,发现好乱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