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「GB」亲爱的海德先生(05)



  • 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




    Bas习惯性的用脸蹭了蹭怀里的抱枕,蹭着蹭着他发现有点不对劲。


    为什么抱枕大了许多,也没有以往那种软绵绵的感觉,猛地睁开眼,God一脸从容的望着他,“我先说,滚过来的是你,把我抱这么紧的是你,然后,磨着牙说不让我走的当然也是你”


    说完起身轻车熟路的进了洗手间。


    “滚蛋!”发泄的把枕头砸过去,气冲冲地把头埋进被子里。


    /


    “就算闷死自己事情也已经发生了”


    God从洗手间出来发现他还是躲在被子里,拽住一角使劲一拉,只见Bas迷迷糊糊的看着他。


    “……又睡着,你”


    Bas伸了个懒腰,定睛一看,“喂!在别人家起码穿着衣服好吗,顾忌一下我!我才是这个家的主人”


    “那天你脱我衣服,怎么没想到顾忌我”


    刚洗好澡出来,God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,还未擦干的水顺着身上的肌肉线条缓缓滑下,胸前那不可忽视的纹身张牙舞爪的看着Bas,像要把他吞噬。


    “你!不讲理!说起救你那事我就郁闷,应该让你自生自灭”

“可是你没有,好了,我去弄早餐,你赶紧起床”


这叫什么事?


我们有这么熟吗?像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一样。瞎想什么啊!Bas甩了甩头,不去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。


看见面前的早餐,Bas还是意外的,丰盛的食物让人食欲大开。


连忙往嘴里塞了几口“很好吃,你做的啊,看不出来你还有这天赋,我记得我冰箱里食材不多”


“不是”God咬了一口肉,看着他“叫得外卖,我只是换到了盘子里”

“你用我手机订的?”

“嗯,打电话到食尚餐厅让他们送来的”


Bas放下手里的刀叉,“我就说怎么这么好吃,合着是星级餐厅的,请问God先生,您怎么支付的呢”

“你床头抽屉里有现金”

……


“那是我准备存银行的养老基金啊!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使,能随便动人家的财物吗?我觉得你很有必要对我进行偿还”


“可是你吃得很开心”

“AA”

“除了我这个人,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”


God托腮望着他,看起来无辜的样子,难道自己才是欺负人的那一个?


“从现在开始,你,要和我一起去工作,等我们债务两情了,就分道扬镳”

“我看你抽屉里还有许多卡,你不穷吧”

“未经物品主人同意擅自打开,这是侵犯了隐私权,我将会起诉你,在法庭上你可以保持沉默,但是你接下去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”

“……今天是要配合你演犯人吗”


拿起桌上的刀,Bas真想戳过去,为了避免刑事责任,叉了一块肉放进嘴里。




/


“在这?你要我穿这个?”

“不能浪费你的个子,大熊多可爱啊,肯定能吸引不少人”


在Bas期待的目光下,穿上玩偶衣服,把巨大的熊头一罩,就只能从眼睛的那两个洞里望出来。


“你就站在商场前面,看见女孩子小朋友之类的你就把气球递过去,人家要合影也不可以拒绝,不准说话,我就先进去了”


God用毛毛的爪捏着一把气球,幽怨地看着Bas拿着工作服进了商场。


事实证明,大笨熊的魅力还是蛮好的,许多人合影讨气球。


“妈妈,我也想要熊先生手上的气球”


一个小女孩扯着妈妈的衣角,看了看熊先生手上仅剩的几个气球。


“妈妈在这等你,去吧”


得到妈妈的同意,兴高采烈的跑过去,没有注意脚下的石墩,眼看就要磕在地上,God一个飞扑抱住了她。


“Grace!有没有摔着?啊,那个谢谢你,还好你接住了她,先生有没有受伤”


God摇摇头,看着飞到天空的气球,无声的走开。


“妈妈,熊先生不会说话的,他的气球飞走了,会不会难过啊,我想和他说谢谢”

“那我们去那个餐厅,让里面的使者帮你通信好不好”

“好~”




/


“今天餐厅生意真好,我传菜都要累死了,终于下班了,还是你的工作好,发完就休息了”


God换了衣服,在椅子上闭着眼休息,听见Bas进来才睁开。“走吧”


“嘿!今天熊先生可是很棒,你这么冷漠干嘛”从口袋掏出一张卡片“喏,人家小女孩特邀来感谢你的”


白色的卡片上画着许多气球,旁边歪歪扭扭地写着‘熊先生今天很厉害,虽然气球飞走了,但是有比气球还要好的东西,谢谢你,我以后也会帮助别人的,这比得到气球还要让人开心(∩_∩)’


“我没有想帮助人,她误会了”

“是啊,谁都没有想要去帮助人,但是无意中可能对别人施以援手”

“你知道的,我不是什么好人”

“我不了解你,你也不了解我,好人不是那么容易做的”


摩挲着手里的卡片,God还是放进了兜里。




天黑得很快,走在路上的时候,他觉得黑夜愈发让Bas的模样清晰起来“我只能隐身与黑夜”


静得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。


“那有什么,黑夜里还有星星,你一定见过许多美丽的星空吧,小时候,我妈妈就常带我数星星,数着数着就睡着了”


God眼底浮起笑意“对啊,我刚刚见到的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星辰”


Bas见他不再掩饰着自己的开心,心里好像突然照进阳光。


“虽然你很喜欢秘密,我也喜欢,但”

Bas停下脚步,就在God后面一米处,“我突然有种强烈的欲望,想要知道你的秘密”


God莞尔,转过身。


“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。”





{次回预告}



“再说了,你都没了解我,就不怕”



“要报警你早报了,”


“打架这种事你不会赢”


“我好像真没什么怕的”


你这是看不起我胖虎啊!Bas心里暗暗骂了一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