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想(GB/RPS)

我是图片的搬运工,图源见logo

大早上吃糖太齁了不行我要把我的瞎想分享给你们


01

上飞机前Bas知道他们又要见面了,在心里敲起小鼓,偶尔走神眼神飘忽。


他才没有特别想那个大个子,只有一点而已,比喜欢草莓味冰淇淋多一点。


用手指卷起自己黑色T的衣角,时间真的很慢,想顺势躺在椅子上,顾忌着他酷酷地发型,又把身体摆正。


God到的时候。小孩把外套上的帽子戴上,毛茸茸的头就藏匿在里面,隔着墨镜他也把Bas的小表情尽收眼底。


‘’好久不见‘’


哼,谁和你好久不见,明明前几天还来找自己吃晚餐。


‘’每次都让别人等你,太过分了‘’


God绕到他身后,‘’要不要一起去买冷饮,赶得急,现在好渴呢‘’


Bas看了眼他手里的行李,不自在地别过头,‘’才不要和你一起去,你想喝什么,今天我就勉强照顾你一下好了‘’


God也不拆穿他的小心思。


空出一只手,靠着椅背的遮挡,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小指去勾住Bas的小指。


‘’辛苦我们Bas了,和你要一样的就好‘’说完God看着他垂下头,又忍不住在他手心挠了挠。


‘’我,我只是自己想喝,不是特意去帮你‘’


脸颊红红的这个解释一点信服力度都没有。



02


‘’喏,拿去‘’


帽子被Bas摘下,露出红红的耳尖,在发色的衬托下,尤为可爱。


真想捏捏。God伸手碰到,才反应过来。


‘’变态‘’


嘴里的吸管被他咬得瘪了下去,骂出这一句,其实心里就像开水倒入加了蜂蜜的玫瑰花茶。花瓣在杯底被冲开,添了蜜的茶触到味蕾,还有爱情的香气。


紧张地同手同脚离开God面前,God好笑的看着他离开,停下整理旁边椅子的手。本来想让Bas坐这,看来害羞了。


后来粉丝过来拜托God签名,Bas假装不在意,余光却一直锁定着God。等饮料见底,Bas借着扔垃圾一点点接近God的位置。


为了掩饰,故意和助理打闹,God看见心里笑开了花。


当那毛毛躁躁的小爪子‘不经意’碰了碰God,无奈地勾了勾嘴角,真是个招人疼的家伙。


null


顾忌旁边还有粉丝,Bas就乖乖站在一旁看着他哥,一笔一划,那个名字他早已熟透于心。


准备走了,God很想牵着那只不听话的‘爪子’,Bas把帽子重新戴上,没有看见God呆呆望着他。God想说,你可以看我一眼,再离我近一点。


null

跟着人群移动,Bas看着走在前面的God,想着都不知道等我,今晚不要和你一起睡觉了。


God带着耳机感觉耳朵一痒,推了推墨镜,该不会Bas在骂自己吧,等到了酒店可得好好问问他。


null


03


‘’把你的大白牙收一收‘’


看着God咧着嘴笑,他想p'god太得意了,把行李都在一旁自己坐在房间玩手机去了。让你开心东西全让你自己收拾。


归置好两人的行李,God把坐在床边的Bas抱进怀里,‘’等下去吃点夜宵顺便散散步,我们有好久没有约会了‘’


‘’还说呢,都是你差点暴露,粉丝都知道你私下带我去吃饭了‘’他想起上次为了吃个晚餐跟粉丝打游击战,心都快跳出来了。好好的交往搞得像偷情一样。


‘’我叫上了Kimmon、Tae他们,给我们打掩护,这次肯定不会被发现了,去吧去吧‘’


Bas搓了搓手上的鸡皮疙瘩,‘’我考虑考虑‘’


‘’你在看什么?‘’

‘’没什么‘’


连忙藏起手机还是被他哥的长手抢到,气呼呼的鼓着脸。


‘’怎么今天相册存了这么多新图,还看着这么眼熟啊,嗯?‘’

‘’手快存错了,我本来是存自己的‘’

‘’存错一百多张?''

‘’我是帮你看看今天的造型而已,也就一般般,没有很好看啊‘’


God凑头过去,把那个口是心非的小孩的嘴封住。


轻轻含住上唇,让自己的舌头与对方的互相缠绵,真甜,都怪刚刚的饮料,让God情不自禁加深这个吻。



04


‘’要不要牵着我的手?‘’


Bas故意走到God身前,把藏在袖子里的手放到后面。


‘’我Bas的手呢,好想牵着走‘’

‘’你,你眼睛瞎啊,我我都把手、放在你前面了‘’

‘’天太黑了,你不说我怎么看得见呢‘’


跟在不远处的电灯泡们用力咳了咳,示意他们两收敛一点。God反而对着他们晃了晃紧紧牵住的手,然后心满意足地听见一阵磨牙声。


路灯昏黄的光打在地上,映着成双的影子,连风声都谱出一曲爱歌。


‘’我很想很想Bas,今天比昨天多一点,明天比今天多一点‘’


God停下脚步,一手搂住Bas的腰,一手压住他后脑勺。Bas看着越来越近的脸,缓缓闭上双眸,只有还在微微颤动的睫毛出卖了他内心的紧张。


明明都是做过千百遍的事情,可是在这样幕天席地下还是第一次,Bas甚至觉得某个角落可能有人偷窥着。可是他又舍不得,就像已经分别许久的恋人,用着最直接的方式传递着自己的情绪。


想念你。想到思念溢出胸腔,汇成一阵飓风,把理智的城池摧毁。


‘’虽然我不介意继续,可是我们要回去了‘’

‘’嗯‘’

‘’回去继续,嗯?‘’


臭流氓。看出Bas的嘴型,God打电话叫Kimmon他们再次出来掩护,虽然不情愿,还是出去和他们会合。


回酒店时,他们刻意分开,God走在Kimmon身侧,Bas一个人落在最后。不出所料,还是有粉丝在蹲守,还好自己机智。


在心里感慨完自己的机智,又感到无奈,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啊。



05


最后的车才是暴露了我的本质、、、、因为我和小伙伴都想变成他们的床单。接受你们谴责呜呜呜




想,我想你。我以为当我见到你思念便戛然而止,可是当我们对视,爱意便铺天盖地地袭来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