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十六章

(我们自己恋爱的的时候,特别是20岁左右的年纪,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想要,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喜欢上一个人就又让你开心又难过,又没有安全感……emmm话多了一点)


第十六章


单人病房里,一个人站着,一个人倚坐在床上。窗外起了风,水蓝色的窗帘随之飘扬,晦明变化的天气,更显压抑。


“你,是不是…都想起来了”


“你知道我失忆的,对吧”


安静的空气里,听见一声轻叹,“我,知道,但”


“所以我一回国你就插手我的事,我那么可怜吗?还是你想利用这一点,还给我一次”


pha不可置信的抬起头,“你是这样想,你以为我过得好吗?我才是被丢下的那一个,每个夜里我都会梦见你,然后我在梦里一次次推开你,但是我发现推开你更让我难过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坦白!我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,你甚至都不去让我恢复记忆,难道就为了满足你那可耻的控制欲?”


pha把东西放在一旁桌子上,双手抓住yo的肩膀,他极力压制着,“信任?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谈信任吗?啊?!你有吗,当初你有信任我一点,我们会像现在这样吗,你的心是什么做的,你告诉我,告诉我,是不是比起爱我你更爱自己”


“说到底你还是在计较,还是怪我,你不是了解我吗,从来我的爱情观就是自私”


“我不能计较吗!是,我爱你,我就活该对吗”


“你敢说你接近我是因为完全爱我,就没有一点点想报复的心理吗”


无力地松开手,整个人跌坐在一旁椅子上,“yo,我好累,我是人,会痛会爱,我会计较得失,就算目的不同,对你的好里也有不由自主从心而发”


“你说,我们到底在想要什么呢?爱情里是不是一个人捅了对方一刀,对方要再捅回来,才算得上公平。那,我现在把匕首交给你”


yo其实多么想他对自己的好里全是因为念着想着,而不是想再次得到后丢开。可是他不敢如此奢望,连自己都做不到的,为什么要去禁锢别人。


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快乐,那相守还有什么意义?


“我们追求的和自己想要的只会伤害对方,当初我……我们要不算了吧,正常男女都会争吵分手,何况我们呢,爱情里没有对错,只有亏欠”


yo捏紧了身下的床单,头突然疼起来,是新伤还是旧疤的疼,无从而知。


“你知道吗?若不是非你不可,我也不会这么难过”他苦笑着,转手把桌上的粉红奶冻扔进垃圾桶,“我很难过,yo,而你舍得我难过”


“我们总是失去的多,我只是跟着我的心走,你知道当初全世界的人都不希望我们在一起时,我的感受吗,他们排斥、不接受,没有人希望我们在一起”


“可是,就算所有人不要我们在一起,只要我们有彼此不就好了吗”


“不好,我们活在这个世界,得为世界的规则改变”


“你还真是,每次都能准确的刺伤我最柔软的地方。你不是让我捅回来吗?好,我要你三个月的时间。”


一年,太短了,yo,你应该离开更久一点,让我把你从我心里连根拔起。而不是像现在,折磨着你和我自己。






“你说什么?!转到A市中心医院,为什么!你们医院都不需要征求家属意见吗”


“是的,这个是病人自己签的转院同意书,那边医院设施更好,对您家人没有任何害处”


看着对方礼貌的解释,ming还是有点火大,还想说些什么,kit却拉了拉他的手。


“别在公共场合起冲突,你是明星,而且我们已经知道yo并不是消失,只是转院”


“问题是这么突然,你不觉得奇怪吗?连电话都…不对,我先打个电话给他”


数次无人接听后,ming放弃了,“或许他想换个环境,让他休养几天,等下接着打电话,他也长大了不会有事的,主要是别让伯父伯母知道,他们更容易担心”


“只能这样了,我们先回去,等下我接着打电话”






“arthit你还真令我意外,什么时候学会借刀杀人这一招,嗯?算了我也不在意过程,结果是我想要的就好”


“那……那笔手术费,我”

“放心打进你账号了,你先回家等我”

“是”


还没走到门口,又被叫住,“宠物是要永远听主人话的,别怀有任何一丝背叛我的念头,不然,你啊要听话知道吗”


放开被自己咬得发白的下唇,“我知道的,主人的话我绝不会违背”


门被合上,kongphop才拨出那个号码,连通话铃声此时都让他觉得美妙。


“所以我就告诉你这么多,不知道你能给我什么”


“kongphop先生想要的太多了,我允许你分一杯羹,但我贪狼绝不允许有人觊觎我盘里的肉”


“我可不敢,我和你们任何一个斗,只会得不偿失,何不互利共赢呢”




arthit坐到车上,紧紧关上车门,他不知道有没有被看穿。


慌乱的掏出手机,清理了所有通话记录,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