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「GB」亲爱的海德先生(04)



  •  你家海豹才是毛茸茸的

  


 


“所以你就这样被人家抱着回家了?” 
 
 
Bas白了他一眼,“我抗议过好吗?他说我要么闭嘴要么继续留在那,你以为我一个大男生,情愿被一个才见过两次面的人公主抱啊” 
 
 


“见过两次的人,不,重点,男人”不得不承认这样Kimmon让人很欠揍,当然,Bas直接动手了。 
 
 
“他长得怎么样?有没有女朋友,嗯男朋友有吗,你有没有…嚯,你个死Bas下手能不能轻一点” 
 
 
“你这张嘴吐不出什么好话,所以我们没必要继续谈下去了,现在起身左转把门打开,离开我视线” 
 
 
说完,Bas重新躺回床上,把头蒙住。 
 



 
“这么绝情啊,我可是知道你被吓到请假来看你欸,毕竟以前,唉~别闷死自己,起来,都休息两天了,我们今天去社团转转” 
 
 
伸手去拽被子,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头,按耐不住动手揉一揉。“你像只毛茸茸的海豹,哈哈哈哈哈哈” 
 
 


没好气的拍开他作乱的爪子,“你家海豹长得毛茸茸的,很有必要和你老师探讨一下这个问题” 
 
 
“好了,就当陪我,求求Bas哥哥可怜我,带我去逛逛吧” 
 
 
知道他是担心自己,Bas认命地起床,“滚出去,我要换衣服了” 
 
 
“你变了,你都让别的男人公主抱,给我看看都不行,我早该知道你心里没我了” 
 
 
“我觉得戏剧社那个学姐很乐意看见你,一、二、三,立刻!” 
 
 
 
 


果然还是出去走走,黑暗往往会被阳光驱散,什么都会过去的。 
 
 
“你们两最近社团活动都不来,把我们可爱的Bas拐去哪幽会了?” 
 
 
“学姐,我们两是情投意合,干柴烈火,怎么会是拐” 
 
 
Bas一个手肘打在Kimmon腹部,看着他疼得龇牙咧嘴满意的摇摇头。 
 
 
“我为你语文老师感到羞耻,什么都可以信,就是他这张嘴不能信,学姐我们进去找社长了,回见~” 
 
 
“bye~你们感情还真是好” 
 
 
搂过Bas脖子,“听见没有,我们感情好” 
 
 
“是吗?上次的钱我们二八分,我喜欢金钱来衡量我们的感情” 
 
 
不理会Kimmon的呼天喊地,直接上了楼。


 
 
 
“老远听见Kimmon的狼嚎,我就知道Bas一定在” 
 
 
“对不起社长,给你丢脸了” 
 
 
“最近社团招新交给你两了,反正你们也不好好来参加活动”Tee直接递过一沓表格,“好好利用一下脸,为我们社团招一些可爱的妹子好吗” 
 
 
“嘿嘿,社长好,我和Bas去有什么好处啊”晚一步进来的Kimmon笑嘻嘻接过。 
 
 
“让你招新三天,三天都有我们Bas陪着,还想要什么好处,不去就再来一次聚餐吧,当然你们请客” 
 
 
“剥削者,赤裸裸的压迫”Bas小声嘟囔。 
 
 
 
 
 
 
他们从画室仓库搬了两张桌子拼接一起,再搬上三四张椅子。把横幅以及宣传海报摆放好,归置完桌子上的纸笔,才把大大的遮阳伞撑开。 
 
 
“你们两去校园里发宣传单,我和Bas就负责在校门这等待” 

“Kimmon你让我两去跑,你们就躲这太是不过去了吧”

“就是就是”


旁边两个男生抗议到,他们也是社团成员,毕竟谁都想守在这负责登记就好了。


“你们真傻,为什么Kimmon要让你们去,还不是给你们机会,你看看你们发个单子还能搭讪女孩子,发完就OK说不定能约饭,而我们呢,必须天黑才能走,还要耐心介绍吧啦吧啦一堆,你们说是不是我们辛苦”


“额……那我们发完就走了”

“没问题,社长那我不会去说的”


送走两个人,Kimmon拍了拍Bas肩,“你真适合推销,怪不得上次我们赚了那么多,下次我们继续合作”


Bas嫌弃的拍开他的手,“允许我郑重的拒绝”





来往学生很多,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冲着两个好看的负责人过来咨询,但是到最后却没有人报名。


“每天都在画室不停练,很枯燥吧”要不就是“画室太过安静,娱乐性都没有”

无非如此。


Bas两人齐齐叹气,不过一会儿,门口却忽然聚集起一堆人。


“什么情况?看那些女孩子一点矜持样都没了,难不成是哪个明星光顾我们学校?”


“用点脑子,与其猜,我们去看看”Bas放下手中转动的笔,起身往人群中走去。


“那是明星吗?没见过欸”

“我的天好帅啊!是不是隔壁艺术学院的”

“好像要个电话号码,他是不是在等人,难道是等女朋友?”


Bas从叽叽喳喳的人群穿过,一眼就看见那个人,洁白的衬衫配上简单的蓝色牛仔裤,标准的大学生打扮,却凭着那张脸硬生生让他从人群脱颖而出。好像自己见了他两次都没有问过对方身份。


“God?是吧,你在等人吗,那个我要借用你一下”Bas直接走到他身边,不等他回答拉着就往自己美术社团的招新处走去。


Kimmon看着Bas离开一会儿就拉着个大活人回来,“这就招到了?”帅是挺帅,比自己还差一点,他在心里暗想。


“你就待着吧,话少一点”


说完Bas让God坐在自己位置上,之前还聚集的人自然好奇地跟了过来。


“学弟好,你们在招新吧,这位是学长还是你们同届啊?”


其中的女生说了话,其他人都看着他们。


“他是Kimmon直系的大二学长,也在我们社团哦,你们要不要来入社啊”


“那入社送学长吗”

“送,必须的”

“哈哈,学长有没有女朋友啊”

“绝对没有,别说女朋友了,男朋友都没有一个”


周围渐渐热闹起来,不得不说,还是招收到了三个社员。Bas送走围观人员,得意的对着Kimmon挑眉“以后,我希望脑子这种东西你有”


刚刚完全充当摆设的两个人,默契地对视一眼,又默默移开视线。





晚上回到家,Bas拿起浴袍进了浴室。想起白天那个人呆呆的样子让他莫名开心,不知道他今天是来找谁呢。淋浴头喷洒热水洗去身上的泡沫,再三搓了搓背上,才擦干身体披上浴袍出了浴室。


喝着刚刚从冰箱里拿出的牛奶,往卧室走去的脚步被门铃声打住。


第四次见面,清楚记得,“你来干嘛” 


对方不予理会,径直往屋里走去。 


“我说你大晚上来别人家里干嘛” 拦在他面前,Bas想不回来报复自己吧。


“睡觉” 简洁明了。

“……” 


God看着他,应该是刚刚沐浴过,带着海风味的沐浴露的香气,那张白皙的脸还残留被蒸气烫过的红潮。


“我看上去像那种乐善好施的人吗?”


“不像,但是我需要你负责一下”God把手抵在门上,把Bas围在胸前,像是下一秒就会上演‘壁咚’的桥段。


“那……那你今天就睡这吧,反,反正白天也算你帮了我”


Bas推开他的手,把喝完的牛奶盒子丢掉,自己为什么感觉脸好热,肯定是洗澡洗太久了。


看着那人洗好澡毫不犹豫的进了自己卧室“我说了你可以睡我床上吗” 

“没说” 

“那…” 

“但是我想睡” 


这人是外星来的吗?完全和我们地球人的思维模式不同。


最终还是睡在一铺床上,虽然各盖着一床被子,但是Bas心里只有一个愿望,今晚一定要好好睡,绝不乱动!






〖次回预告〗


“未经物品主人同意擅自打开,这是侵犯了隐私权,我将会起诉你,在法庭上你可以保持沉默,但是你接下去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”


“……今天是要配合你演犯人吗”




“我只能隐身与黑夜”


“那有什么,黑夜里还有星星,你一定见过许多美丽的星空吧,小时候,我妈妈就常带我数星星,数着数着就睡着了”


“对啊,我刚刚见到的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星辰”




(今天争吵有点不开心,不过答应了更新,强迫症的我如约来了,依旧需要你们的点亮小红心,么么~)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