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十四章





上一章第十三章





“kongphop先生!你家小宠物可真是牙尖嘴利,一不小心就挠我一爪子”


prink愤愤地捶在抱枕上,想起几天前那段不愉快的插曲漂亮的脸上全是怒意。


“哦~不知道他怎么惹到我美丽的prink小姐”


依旧平静的语调,听不出任何情绪。prink以为kongphop会派那个arthit来道歉,自己再借机羞辱一番,哪像对方根本没放在心上。


“你不是要包庇他吧!我还没这么委屈过,你在床上的时候对我百依百顺,现在翻脸不认人吗!我不管,让他道歉!”


“呵,宝贝放心,过几天我让他去剧组给你赔罪,好,乖,过几天有空我带你去玩”


挂断电话,又拿起内线,“让arthit来我办公室,现在”


没过一会儿敲门声就响起。

“进来”

“boss,你找我”一进门就直接立在一旁,不敢抬头。


“去过剧组了?”漫不经心的转动手上的钢笔,眼睛却直接落在那个站着的人身上。


“我会去道歉”

“那个我不关心,你知道我在意的不是这个”

“怎么做,您说”


“贪狼那家伙虽然狠不过对上forth那个一把手,结果还不可知,而D·M背后的pha也不是省油的灯,我喜欢坐山观虎斗,关键时候我这个钓鱼人也能分一杯羹”


“您最近不是暗中收购了一些股份吗?事情顺利的话得到D·M指日可待”

“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是我步步为营得到的,你知道我比他们聪明在哪吗,其实很简单,无非就是没有软肋,有了在意的东西就会致命”


“是的,我之前认识yo的时候就知道他在那个人心中分量不轻,只不过以前他比较聪明,那么接下来要?”

“arthit你是聪明的,所以我才养你这么久,你家里最近又需要钱了对吧,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,毕竟你在床上表现那么好,我不希望床下吩咐你的事,你还要来反问主人”


“是,我会让您看到这个筹码的作用”


椅子上的男人摆了摆手,arthit才松了口气,退了出去。


其实很羡慕yo,无论以前认识的时候,还是现在重逢的这个一无所知的他,因为他有着一个人全心全意的喜欢。可是他连心都死了,被门里的人消磨殆尽。软肋,说是弱点,但背后难道不是交付了真心才能成为软肋吗?


这种东西他没有,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有。





化妆间的门被敲响的时候,prink正在上妆,看见来人了然一笑。
“arthit先生跑剧组真勤啊,最近是床上伺候不好才有那么小精力吗?”


暗暗捏紧把手捏紧,“我来道歉,毕竟我朋友yo还在这个剧组,希望prink小姐不要为难他,所以这次是诚心诚意的”


“我从来不会刁难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,你还有谁来着?我不在意,不过我这里有一份剧组盒饭是给我助理的,她呢不舒服,要不你吃了吧,顺便把我这个桌上垃圾丢一下”


旁边的两个工作人员尽力降低存在感,看着自己艺人故意发难,也当视而不见。


arthit默默拿过盒饭,收拾起桌上的杂物,转身离开。


只有prink听见他最后那句话。

“我为你美丽的脑袋感到悲哀,yo注定是在舞台上万人瞩目的存在,等你被他踩在脚底,你那些成绩就会微不足道了。或许你可以试试和华耀抗衡”





“我第一场戏在海边啊,真美,要是我会游泳就好了”

“啊,yo是旱鸭子啊,学学就会了不难”

“不不不,我抗拒水,不知道为什么,喜欢大海却好像经历过溺水的那种窒息感,所以一直没学会”

“这样啊,真可惜,走吧,准备开拍了”




拍摄开始,这场戏是prink和yo初次对戏,她看着摄像机旁边的yo正认真和导演交涉。心里暗想,就算你可以爬上娱乐圈又怎么样?谁能确定你在现场会不会出意外呢,反正华耀新人那么多,我还真不信他们为了你和投资方撕破脸。既然你敢让arthit来施威,那这个戏换人也没关系。


随着导演的“action”,prink扮演的女主在甲板上踱步,扮演弟弟的yo则要上前劝她放弃喜欢的人与另一个男人联姻。


“你凭什么让我放弃!我不过是想喜欢一个人而已,为什么不成全我?你、还有爸妈全都是为了家族利益!能不能多一点点,就一点,让我再多喜欢他一点,好吗?”
说完台词按照剧本上prink会推开yo,她就是打算利用这个让自己撞上旁边的箱子,借机说对方不安好心,反正投资方无非就要个换人理由,是真是假,无人在意。


摄像头拍摄着,prink一个推手动作自己倒向一旁,yo被推到护栏,却令人意外的绑着横栏的链条脱落。


看着yo倒向大海,prink慌了神,众人惊呼中,她突然害怕起来。


arthit在慌乱的现场把扳手放回工具箱,加入了营救行列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