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「GB」亲爱的海德先生(02)




  •   

  • Hid?隐藏?这么好看隐藏什么

  


 
 
 
Bas简单在学校后面的炒菜馆吃了一碗蛋炒饭,才打了个呵欠。


“I'm holding on your rope
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
And I'm hearing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't make a sound” 


铃声响起。

 

“Bas弟弟,帮我带份炒饭到社团来,辣少一点” 


“没问题,饭钱加路费18,凑个整20” 


“喂!” 


“Tee学长现在食堂可是没饭了哦,你要是不要”

 
“额,小气死你,赶紧的,我要饿死在画室了” 




挂掉电话心里一阵窃喜,“阿姨!一份炒饭打包,饭多点辣椒放一点就好” 



拎着饭,哼着歌儿,Bas打算抄旁边小道去社团。天色愈暗了,只能靠着大路上稀疏的灯光,想着赶紧送到便加快脚下步伐。 


一记闷哼从草垛传出来,在寂静的傍晚尤其清晰。Bas把挽起的袖子捋下来,突然有点冷。一阵窸窸窣窣的摩擦声继续传来,一咬牙走了过去。

 


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……” 


小声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对,什么鬼神都是不存在的,坚信辩证唯物主义!



为自己壮了壮胆,朝声音发源地走去。


一具尸体躺在那里,不对,通过微弱的胸口起伏判断还没全断气。咽下自己快要冲出喉咙的喊叫,打开手机的手电筒。


那个人的浑身是血,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,脸上和身上都是河里的淤泥。估计为了逃命跳入了学校旁那河里。



眼睛跟着往下看,在他小腹左侧赫然有块玻璃插在那,在源源不断的涌出血液,不及时止血怕是有危险。




“喂,我送你去医院吧”



可能医院两个字触动到他,竟听见他咬牙着说不准。那人受这么重的伤依旧保持着意识估计不简单,Bas只得掉头跑去药店,算了,救死扶伤当积德了!




这里本就僻静,等到Bas把玻璃拔出消毒止血上药一系列完成,依旧没有一个活人经过,如果不是自己,怕是他会在这里变成一具尸体等着被人发现。





“你,那个反正我都救了你,好人做到底我带你回我家休息一晚,就一晚,不管明天你好不好你都是要走的”想着他连医院都不去肯定不会透露自己的身份地址,这么丢在这,自己心里也不是个事儿。



男子轻声哼了一下算是应允了,Bas扶起他往自己的小出租屋走去。






看了看横躺在客厅里那个人,心疼自己刚洗的沙发垫,又任劳任怨的打了热水帮他简单擦拭身体。当那张脸干净呈现,Bas不得不承认身为男生的自己都心动,高挺的鼻梁两道剑眉,仿若刀削的硬朗轮廓,是一张十分好看的贵公子的脸。可是两只手的虎口有茧,手臂上还有胸膛上盘踞着纹身的兽像,不像没落的少爷,百分之八十是个杀手,隔着毛巾还是能感受到硬实的肌肉。嗯,还是个身材不错的杀手。



“名字”


准备回房间会周公,假寐在沙发上的人冷不丁开口,Bas愣了一下。


“为了牵扯不必要的麻烦,我们两最好不要了解对方”一脸语重心长,心里其实就想着别废话了早点睡觉反正以后也不会有交集了。



“Hyde,你的”


依旧冷淡的声音,加了些力度。



“hid?隐藏啊,你这么好看隐藏什么,这么神秘的样子不会是从事那个…行业,放心,我不会歧视不带有色眼镜看人”


那人眼睛直直看过来,“Hyde Park”



“海德公园?这个我知道,伦敦最知名的公园,是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。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地区……额,那个,你叫海德啊,嘿嘿我叫Bas。”突然明白过来Bas不自在的挠了挠自己的头。



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直接把眼睛闭上,不再理会Bas。






〖次回预告〗


“听说医学院那边一到晚上就不平静,前几天貌似还有警察介入,Bas你说不会出事了吧,校方也一直压着,搞得人心惶惶,真有冤案会不会闹鬼啊”


“我可不信,kimmon你少看那些没营养的鬼故事,再说了女鬼专挑你这样的下手,我还真没啥愁的”


明明嘴上否定,脸上却依旧有些不自然。


“呵!我敢看,你敢吗”


————


“你刚刚害怕了”
“我没有!”
“那你继续我不陪你玩了”




这个被自己救了的人,丝毫没有把自己这个救命恩人放在眼里,真的是救了一头白眼狼。



“诶,Hyde,那个你把我抱上去呗”




喜欢你们给的小红心😘希望更多小心心砸我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