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十二章




临时yo和助理被叫去公司,想着应该是为了明天电视剧的开机仪式。

敲响总裁办公室的门,yo奇怪了一下经纪人竟然不在。

“yo最近表现不错啊,因为你经纪人出了一点问题,所以公司打算为你配新的经纪人,你运气不错,Tony毛遂自荐,他可是华耀金牌经纪人之一,因为私人原因退了几年不过依旧不容小觑啊”

“都是公司培养成就我,我会继续努力,我自己都没什么资历,感谢总裁和Tony哥还来不及呢,Tony哥你好,我是yo,以后我们就互相帮助了。”

yo对着总裁旁边的中年男子伸手,对方伸手握住“看过你的资料,以后互相指教。”

“Tony哥为什么会选我啊?”

“我要是带当红的,人家看我退了几年估计不愿意”

“额…我”

“Tony哥你别欺负yo啊,咱们可是一个团队里的了”

“开玩笑的,Lily你们小孩子就是容易当真,不过之前那件事其实让我对yo有偏差,后来观察下来,还是选择带你”

“什么?”两个人异口同声问出口。

“看你这样子就不知道,我果然没猜错。之前D·M分公司那个代言人已经谈好了突然被对方公司换成你,还好就我们几个老人知道,他们硬是掩盖下来,我以为你是有背景的臭小孩,结果电视剧资源这次,发现不是那样的”

“你是说代言是对方换的?可是我是第一次见pha,还有后来的forth”

“什么!D·M总裁forth你都见了,要是别人肯定以为是你们有关系”

“Tony哥可能这是我们yo的运气”

两人还在谈论,yo却有点不安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突然出现这样的情绪。

失忆,yo其实一直知道,可是他想不起来,ming还有ming的父母对自己很好,都快要让他觉得自己就是在这个美好的小家庭里成长的。自己以前是什么模样?有没有家人?有没有喜欢的人?现在一无所知,自己是这个平凡家庭的客人,有一天自己想起来了,是不是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“pha我听beam说你到国外去了,是不是贪狼那家伙有动作?”

“我在查看中,他外号可不是白来的,贪得无厌、狠厉如狼,我感觉公司那几个老家伙和他有交易”

“妈的!这些老不死,自己培养势力就算了还勾搭上贪狼那家伙,我组织这边派sutee去接应你,敢来和我们碰,不打听打听我forth在道上的手段”

“应该没那么简单,总之不可掉以轻心”

“我有数,哎我最近到C城来了,你那个小情人是谁啊”

“……我们刚刚说着正事吧”

“你就满足我的好奇心不可以啊,我又不会对他做什么”

“他叫yo,我们分公司那个游戏代言就是请的他”

“我真的是,合着当初我们代言人定好被插一脚换人就是你干的,原来有私心啊你,啧啧啧,你干得漂亮啊!”

“本意不是这样的,我想远离他,又忍不住接近他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