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九章

————


“这几天我去C城分公司看看,反正真正的老板回来,我这个挂名的就去跑跑腿,老婆你可要想我啊,医院工作那么辛苦,没有我陪你吃饭你也不许少吃一餐。”


医院上班路上forth再三叮嘱,直接得到beam一个白眼,“你走了我更安心工作,再说了,你去医院小护士一个个都围着你,看着就心烦。”


“这是吃醋了吗?其实我就是和她们打听你在医院的情况,也拜托她们照看你,你老是工作就忘了吃饭,作为医生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“你才吃醋!赶紧去机场,你助理都等好久了”

“那你会不会想我”

“想,想死了”

成功让对方红了脸,forth一把拉住亲了上去,在口里卷住他的舌头几番戏弄。beam被这样猛烈的吻弄得本就红了的脸红得更甚,发出细微的“呜呜”声,forth这一吻才作罢。


“我离开你每一秒都想你”

“你不准去招惹别人,不管男的女的”

“好好好”


看着beam进了医院大楼,forth才放心地转弯出发去机场。




浅蓝色的窗帘被风撩拨起来,悬挂一旁的风铃发出悦耳的清响,窗台上的几盆绿色植物为整个房间增添了几分生机。最后把茶几上的零食袋“毁尸灭迹”。


yo直起身子,看着干净整洁的屋子,一把扑在沙发上“啊!终于搞定!”


刚休息没几分钟,门铃响了。


“姐?下午好,是工作上的事还是?,抱歉,刚刚睡着了都没看通知”
“没事,我来得急,就没让Lily叫你,上次那个代言视频后期制作需要补拍一个镜头,我坐着公司的车来接你正好一起过去,休息时间也要打扰你了。”


“那我现在换衣服出发”




等工作完成,天已经黑了下来,经纪人去汇报了进度,yo只好自己先回车上。


“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

才出电梯yo被旁边风风火火的男子撞到,右边视线有点模糊,估计隐形眼镜掉了一只。


“没关系,那个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找找隐形眼镜的镜片,应该就在周围。”

“这么小得找多久,本来就是我的错,我带你去买一副,开车去很快的”


还没来得及说话,对方直接引着他去了停车场,yo只好认命上了车。




挑好后换上,终于清晰的世界让yo安心不少。“你是我们D·M员工?忘了介绍,我叫forth,从总部过来。你应该知道我,你叫什么?为了道歉我请你吃晚餐等下送你回家。”


梳理了一下情况,yo无奈的开口“啊不好意思,我叫yo,是这次代言这次贵公司新游戏的艺人,所以还没见过forth先生。”


“明星啊?我不大了解,这次真的对不起,既然代言我们公司的就吃个饭交个朋友吧,叫我forth就好。”


谈话被来电铃声打断,“我先接个电话”和对方说过赶紧接过电话。


“yo,你去哪了?司机说没看见你”

“姐,我的眼镜弄掉了,然后来店里重新买一副,忘了告诉你”

“没事就好,我在D·M公司楼下停车场等你,注意安全”

“好”


看着旁边的小孩一副乖巧的模样,“我还以为明星脾气都很大,动不动就呵斥经纪人助理这样的”


“没有吧,经纪人助理都是亲近的朋友,就算不是,对其他人也不能随意指责啊”


“也许吧,看来不能请你吃饭了,下次有机会补上,我先送你回公司”


“本来也不用麻烦,谢谢你的好意,没关系的”




“yo东西我都收拾好了,这位是…啊这不是下午刚刚过来的forth先生吗?晚上好,我是yo的执行经纪人,麻烦你照顾yo了。”


经纪人心里惊讶了一下,倒是奇怪yo怎么碰上了人家总裁。


“嗯,你好,本来就是我不小心,yo你们回去吧,我也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“yo怎么认识forth先生?没听说过呢”

“刚刚认识的,一个小事件,他是这个公司的管理层吗?”

“何止啊,他是A市总部的总裁,pha先生就是被他调过来的,这次过来应该是查看子公司的情况”

“那还好我没说错什么”

“yo也要自己在这方面多加注意,我还是很放心的,最近我们华耀参与了一部电视剧,制作班底没得说,主要是女主都已经确定了是另一个娱乐公司的prink,她来那可就是保证了收视。你在剧中扮演她的弟弟,戏份不多,可是也得认真拍,也是你小银幕的处女作”


“我会好好努力的,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!”


“剧本那些我已经传给Lily,改天我们会和导演一起吃个饭,我会提前通知你”


“好的姐,明白了”




回到宿舍yo心情依旧激动,连门都忘记关上。“yo你啊记得随手关门,要是大灰狼进来看见你这个小白兔怎么办”Lily无奈关上门,心想自己以后记得经常来看看。


“嗷,太开心了,Lily你手上那个是剧本吗,赶紧给我看看”


“就是过来送这个给你,还帮你叫了外卖,经纪人姐姐说你还没吃,其实他们有点偏心啊,男二就是你同期的那个新人,靠着自己家里关系,戏份比你多了好多”


“没事,可能要我演这个更适合呢”

“就你心眼大,公司分配反正有意见也没用”


“之前我导师说,你未来的光芒有多瞩目,是看你有多大决心去承受风尘并且洗干净它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