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八章

——


化妆间里,工作人员正帮着yo卸妆,忍不住感叹“二十岁的年纪就是资本啊,皮肤好到不行,别说小女生我这个阿姨都喜欢得紧。”


yo听着微微弯起嘴角,让周围的人如沐春风,跟着心情愉悦。


“yo想过接电视剧吗?可以先接一些男三男四之类的,主要人设好的话,会比较被看好呢”Lily边看着拍摄的代言视频边提出建议。


“啊?演戏的话很想试试看呢,毕竟急不来,希望能够分到好剧本,不过导演也挑人,我还没什么资质,经纪人姐姐也在帮忙看了看,我自己也要努力争取一下。”


“很期待啊,我们yo在舞台光芒四射的模样,刚刚视频应该没什么问题,宣传照也着手准备发出去,你也来看看。”


和Lily认真挑选了几张宣传图准备发微博,一打开发现自己粉丝数突然涨了许多,看来上次在各大网站上播放的综艺效果很好,话题热度也带动。不过同期的其他人反响也颇高。


“这次我们公司新人都很受看好哎,我看老板估计接下来就要分配资源了,还有…”


Lily开心地还想说些什么,却听见有人敲响化妆间的门。

“你们好,抱歉打扰了,我是副总的秘书,工作辛苦了,我们这边订了一些美式咖啡给大家”


“谢谢,真的麻烦了,Lily我们给大家一起分一下”


“好的,我来发,你坐着吧,大家都辛苦了”


“对了,这杯粉红奶冻是给yo先生的,楼下已经配好车,您收拾好可以随时出发。”


还在想自己在国外都喝不来的咖啡怎么解决,对方的体贴让人颇为意外。


“真的谢谢你,我们基本已经可以出发,很开心这次和贵公司合作,后续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助理,这次真的承蒙照顾了。”


“您客气了,合作共赢是双方的,我现在叫司机准备一下。”




“看来yo很喜欢呢,我记着了以后随时准备一杯,作为助理可要照顾好你”


坐在回去的车上Lily看着喝了后yo满足地笑容,认真记下自家艺人的喜好。


“喝过很多,还是喜欢这个,这一家格外好喝,和上次pha买过的一样,下次应该问一下是哪家店”


“pha先生对人真好,看着你的眼神好温柔,如果yo是女生我以为他想追求你呢,不过男生喜欢yo也不奇怪,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嘛。”


“不会吧,看pha那样怎么都有女朋友吧,怎么会喜欢我一个男的,我们就是做个朋友。”


“那他要潜规则你怎么办?哈哈哈我就开个玩笑啦”Lily说完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。


yo抬起手佯装要打她,“把你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一键删除,我可是你的小老板,要知道这个月领奖金还得我同不同意啊。”


“呐呐呐我可爱又帅气的老板大人别放在心上,奖金这种东西还是要发发的”


旁边Lily还在继续叽叽喳喳,yo无奈地低头喝着粉红奶冻,感受甜味从舌尖蔓延到心房。





pha到达beam家的别墅时,秘书的电话打了进来。“boss,你交代我去那家店买的饮料送达了,也已经派人送yo先生回去。”


“好,拍摄过程没什么问题吧?”


“没有,后期制作进行顺利的话,下个月游戏发行前就可以发布在各大网站上了。”


“那你下班吧,没什么事了,对了他收到和别人不同的,嗯…,心情怎么样”


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出口。


“yo先生觉得有点奇怪吧,不过还是心情不错的接下了”

以为自己的副总还要问些什么,虽然有疑问但是作为下属还是忍住了,电话沉默了一会却直接挂断了。

明明没有必要的,可是丢掉的那一杯却让自己耿耿于怀。


按响门铃,管家立即把门打开,“pha少爷晚上好,老爷在书房等着,我直接带您过去。”


“吴叔好,beam不在家吗?叔叔他找我有什么事”


“beam少爷被forth先生接走了,具体不清楚,估计和公司有关,最近国外基地有点问题。”


pha听到暗暗捏紧拳头,看来已经开始暗流涌动,有人坐不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