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七章


——


下楼发现不只是对方公司的车,还停了一辆引人瞩目的黄色Ferrari跑车,yo想着会是谁,车门打开后看到pha直接大步走了过来。


“你助理和其他工作人员坐那个黑色车,你坐我的。”


说完yo还是没有反应,pha直接拉过他的手,把还愣住的人塞进副驾驶。


“其实不用麻烦,公司会派车送我过去,你也不用担心我刚工作会迟到,不会耽误拍摄进程的。”


看着旁边的人一脸认真的解释,pha心上一软,以前自己爱着的那个人不会这样小心翼翼解释,仿佛他所作所为都是正确的。这样的感觉从未有过,像突然重新认识了一个人。


“不麻烦,因为你和别人不一样啊。”


pha想起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,没时间准备第一个情人节的惊喜,只好学别人在情人节送了九十九朵玫瑰,以为恋人会开心。结果没讨好反而得到一句“不喜欢和别人一样”,本就忙着的pha脱口而出“你就这么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啊”话说出口就后悔了。


yo抱着玫瑰沉默很久。“我想要你对我和别人不一样,因为你喜欢我这件事本来就特别不是吗”


“对不起,最近父亲让我学习的事情太多,本来想给你第一个难忘的情人节,结果直接借用这老套路,yo你知道吗,我喜欢你,不只因为承诺,还有我不自觉就为你牵动的心,”看着恋人的笑容pha直接揽过他抱住。


“那我想要去看海,现在就要,你还要在沙滩上写下我们的名字,等潮起的时候把名字冲刷去,你就要刻在了你的心里。这辈子你都不可以忘记”


“好,这辈子,下辈子,无论多久我都不会把你遗忘。你和别人不一样,因为在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,所以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一个你、一个我。”


因为你和别人不一样。这句话yo莫名其妙的想了很多,又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
“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,吃饱了状态会更好一点。”


“呃,经纪人说要控制饮食,没到就餐时间还是算了吧,再说我们都被前面的车甩了好远。”


“他们可以等,胖点也不错,明星非得瘦成杆才好看?你可以做不一样的烟火,或许更有热点”yo有点怨念的脸明显取悦了pha。


“你在拿我开玩笑吧,不能肆意吃已经很难过了,你还来挤兑我,又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们体质一样怎么吃都不胖”看着yo置气的转头看窗外,pha忍不住莞尔,这样暴露所有情绪的yo真的是让人意外。


yo跟着宣传部门一起去工作室,pha趁着好心情开车不自觉去了那家卖粉红奶冻的店,想着对方收到后笑意满满的双眼连心也跟着柔软。


手机机械的来电铃声在车里响起,pha看了一眼直接滑动接通边开动车子。


“beam,什么事?首先说好上次打扰你们我可不是故意,大不了下次我请客,我自罚几杯。”


“听声音心情不错啊,最近我们总裁大人是不是有什么好事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来C城看看”


“是看风景还是人呢?不知道是那个小明星让你动了凡心”


“你想说什么”


知道beam已经知道原因,心情有点沉重,自己的一点点私心都被好友窥探过去。


“一年前他走了,你整个人落寞起来,把自己困在一个孤岛上,也不去查原因和过程,因为你说yo做的都是他觉得对的,所以你一直在岛上不出来也不让人走进去,我就算抱歉,没有拦着你父亲,难道你还想失而复得吗?”


“你不是说我的一厢情愿从不算得到吗?”


“我们现在不是玩文字游戏,你现在回A市来一趟我家,我爸他有事情和你商量。”


挂了电话看了看旁边的粉红奶冻,冰有点化了,看来这一杯送不成了。


想了想把车停下开了窗,轻轻地把它丢在垃圾桶里。然后掉头开往另一个方向。


在车急速行驶的高速路上,他想,beam说错了,他从来不是失而复得,而是狭路相逢终不得幸免。




————
偷个懒差点忘记更新,立马爬起来···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