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五章

【第五章】


yo在准备进电梯的时候,Lily正好从外面跑来,“yo晚上好,你刚从家里回来吗?经纪人姐姐刚把明天综艺节目的流程文件给我,她让我和你说因为这个综艺主打真实,随意性高,所以要随时注意,按流程也会有突击情况。”


“嗯嗯,本来还想在家里睡一晚呢,我回去好好看看,麻烦你跑一趟公司了,不过第一次正式上节目还是有点心慌慌啊。”


“就真实的表现也很能打动人呢,你可是我未来的大明星,我是要扛起你后援团团长的人哦,加油!对了,下午pha先生还到公司和经纪人姐姐问你行程呢,说聊聊游戏代言的事,居然亲自来,真的好有诚意啊,人也超帅,嘿嘿不过放心,yo还是我心里的top哦!”


“没事,pha的确很帅气啊,我回来碰见他了,代言的具体内容先上了综艺再好好谈谈。”


“嗯嗯,见到我就放心了,等下记得早点睡觉,明天以一个最好的姿态去吸引一大把粉丝哈哈哈。”


“我会的,晚安呐”





pha在车上打通forth的电话,在不知道多少次自动挂断中,对方终于接了。


“pha如果你没有一个十万火急的事,请把电话挂断,谢谢!”


“看来我打断你和beam的‘好事’了?”


“有话快说!‘我都说了就一次,明天下午还有一个手术,forth你要是再乱来,我想明天我就会搬出去,住医院!’‘老婆我错了,你一直忙我们好不容易有个私人时间,就不能放肆一下吗?老公错了,你别气’”

forth本来吼pha,不小心吵醒自家beam,真的是杀了pha的心都有了。


“你们吵完了吗?能不能顾及一下我。”


“打扰别人好事的没资格说这话,找我什么事,需要深夜有人陪,你打个电话多少男男女女趋之若鹜。”


听声音forth应该被赶到客厅,beam和自己认识这么久,知道他就是嘴硬心软,想来他们能认识还不是靠自己这个月老。


“我想过很多种久别重逢,也想好如何质问,一碰见他,我的胸有成竹都是假的,还是说不出口啊”


“嚯!是说不出口还是舍不得说出口,把那个结解开不就好了,我和beam在一起一年了,吵吵闹闹还不是过来了。”


“你不知道,我父亲给我看的那个视频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提醒着我是他抛弃了我。beam没和你说过我和他的事吗?也是,beam不会说的,当初他就没有很支持我,所以我被关起来那段时间,发生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“beam做事比你有原则,但是pha,你出来之后却什么都不去查。”


“因为,我想亲口听他说为什么。”



点起一支烟,pha想起养父把那个视频甩在自己面前,看着自己发誓要护着一生的人,他说:我们各取所需。他记忆里的yo总是有着和外表不符的成熟稳重,pha觉得自己白长他三岁,因为面对问题yo分析更透彻。


而且,他也能学会头也不回,自己却抓着不放。


一起在福利院长大,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打闹,哪怕在pha12岁被人收养,他们之间还是没有出现不合。后来pha在yo的16岁生日向对方表白,yo一脸沉重地问他“你想好和我在一起吗?”pha在那个晚上做出了他人生第一个承诺。


他们两第一次初尝情事也是这个晚上,可能是那晚月色太过温柔,又或者一杯啤酒就足以点燃所有激情。




那个冒昧问一下,发不和谐内容是不是会被屏蔽啊?要不,大家自行脑补一下,反正我写得很粗糙,😂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