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二章

【第二章】


房间里因为窗帘没完全拉上,阳光便争先恐后跑进来。深色的木质地板上,散落着主人来不及整理的衣物,浅色床头柜上打开着一本《海贼王》漫画,老气的黑框眼镜被搁置在书上。


yo钻在大床中间的羽绒被窝里,依旧睡得很沉,不过门外的人明显不想他睡安稳。


“嘭嘭嘭!”仿佛可以把门卸掉的声音,让yo中断了美梦,还好自己没有起床气,不然哼哼,门外人的就没好日子了。


一打开门,ming一把抱住yo,又一把嫌弃推开“你有没有作为明星的基本素养,一副邋遢的样子,就这张脸还看得过去,这么久才开门,是不是又睡死了,回来几天也不和爸妈还有我报备一下,没良心的臭小子”


“回来事情一多就忘了,发四,我绝对不是故意的,希望帅裂苍穹的大明星ming先生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知道ming是关心自己,心里暖暖的。


“就你会说话,刚回来公司肯定开始对你们新人制定计划,慢慢适应,再说了还有我呢,哥罩着你。”摆出一副大佬姿势坐在沙发上,又拿出一杯粉红奶冻放在茶几上。


“嗷,谢谢哥,这时候喝一杯简直是享受。”


“所以你们就忽略了门外的我是吗?”kit放好行李过来,见yo完全被吃的吸引目光,长大一岁依旧还像个小孩。


“kit哥!你还是ming的经纪人啊,谁敢忽略你啊,我第一个替你打他。”


“我这个经纪人把助理工作都包了好吗,请的助理大少爷都不满意,鬼知道他怎么这么挑剔。话说公司给你配助理了吗?我刚刚看见公司发出去的通稿。噫?这个戒指你还戴着啊。”


“就是装饰品啊,不过标题是因为经纪人姐姐说为了博眼球而已,助理等明天就到了”边喝着粉红奶冻边下意识的看了眼自己左手那枚戒指。


“说不定这是你失忆前那个小姑娘给你的,等着你声名鹊起,就带着另一枚来上演一场青梅竹马的爱恨纠葛。”ming说完不怀好意的挑挑眉。


“关上你狗血的脑洞,八点言情档看多了吧,yo你可别被他影响。你啊拍完这支广告接下来该接一下剧本,我最近有个比较看好的等下回去给你看看,没有作品来撑你的脸也救不了你。”


“kit哥挑的应该不错,ming加油啊,我这个新人还得靠你这个前辈指导呢。”


叮咚一声,yo看了手机原来是经纪人发来的短信,有事叫他去公司一趟,看来和ming约好的午餐得变成晚餐了。





另一边。pha开着车往公司方向去,之前就打电话给forth让他在公司帮自己准备去c城分公司的材料。


看了看时间,pha觉得时间的流逝在有的时候是缓慢的,的确,当人们热切地希望见到一个人时,时间仿佛瞬间苍老,变得步履蹒跚起来。


打开办公室的门,forth已经等在里面,“pha虽然我是公司明面上的boss,你才是幕后老板,可是我都在休息你就不能让我好好和beam待一会吗?”


“beam医院里忙呢没空搭理你,我这不是给你找事做嘛,对了,材料都准备好了吗,我下午两点飞机。”


“beam忙他的我在一边陪不行吗,怎么突然想去分公司,不会只是拓展业务那么简单吧,额,你一直舍不得的戒指今天怎么不见了?”forth很少见到pha把左手戒指卸下,他一直觉得那是这个男人刚硬凶狠最后的柔情。


“没什么,不过,有些东西表面上看不见,却有一个无形的枷锁,就像那枚戒指,不在手上,却把我困在心里。”


“你现在成功拿下你养父的公司,黑道那边你也帮助我掌握实权,该及时行乐就好好享受,别老拿着那么点恩恩爱爱当回事。”


“beam听见你今晚估计得睡客厅沙发”


“别!我开导你,beam可不是外面的花花草草,那你这次去是为了…”


“就想着,我养父一年前把我最珍贵的一样东西高价卖出去了,现在我想试试看,能不能……买回来。”




附:“当人们热切地希望见到一个人时,时间仿佛瞬间苍老,变得步履蹒跚起来。”引用了马克·李维作品《她和他》原句。


不出意外,今天还会爬上来再更一章,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多废话,我就不信了今天更不到双方会晤😂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