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青

我知众口难调、亦知我私欲甚多

《以爱之名》第一章

【第一章】


“ming大少爷请你麻溜点好吗?yo前天就回国了,没去接机就算了,他刚刚回来身边也没个熟人,公司也还没派助理给他。”kit看着ming换了一套又一套,相处这么久还是这么臭美。


“Kitty哥,你是我的经纪人兼助理,虽然yo是我自家弟弟,麻烦对我好一点,我弟弟回来你看我拍广告效率都高了,就为了赶回去为他接风好吗。”


“说了多少遍!kit!kit!迟早有一天我要成为你的黑粉,抖出你那些黑料。”


ming习惯了自己经纪人的威胁,收拾好自己,看向一边还气鼓鼓的人“走吧kit少爷,小的收拾好了,等您一声令下,马不停蹄启程。”


kit没搭理,直接把行李放上车,来外地拍广告三天东西不多,就是自己艺人磨蹭,不知道现在小女生喜欢他什么。


一年多没见,ming也不是能时时联系上yo,在国外做练习生人生地不熟,工作量也不小,还要兼顾学习,自己弟弟又是老实性子,不只父母操心着,作为哥哥他也担心,不过也是yo自己的选择。




当初他还是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小模特,公司的练习常常溜号,就是那个溜号下午,他在江浦桥下看见浑身是血的yo。立即送去医院又联系了警方,可是车子破损厉害查不出什么,再加上也没有目击者。


而当事人由于大脑受撞击失忆,这个案子也不了了之。


ming把yo带回家,看着从警局带回来关于yo的资料少得可怜,自己父母知道yo是孤儿后,也不忍心让他回去,干脆认养了yo,说白捡这么大一个孩子。


虽然失忆了,需要很长时间来复原,可生活还在继续,更重要的是yo很喜欢这个家庭,好像在那些空白记忆里有人也是对自己那么好。


后来ming提议说要不和自己一起在娱乐圈闯荡,最近他也想转型拍戏,正好一起努力,yo毫不犹豫答应了,受推荐后很意外的加入国外练习生的培训。毕竟经过这个训练,积攒一些人气,才能算出道。


“妈,对,我在回c城路上,是是是,yo回来了,公司安排的宿舍和我在一栋楼,嗯,明天我就带他回家,放心,额额额,知道了。”


“伯父伯母从老家回来了吗?yo回来竟然我们都不在,不过也不打电话和我们联系一下,怪担心的”kit蛮喜欢这个弟弟,也很看好yo未来发展,反正肯定比ming好。他总是想,要是带yo估计会少操很多心。


“我爸妈还在机场呢,yo他回来也累,估计倒时差休息着呢,明天你和我一起回去,说点我的好话,省得我母亲大人成天念叨我,耳朵都要起茧了。”


“嚯哟,你有好的让我说吗?我和公司申请配助理了,我当爹又当妈,服侍不了你这个大少爷。”


kit说完低头玩手机,不过他也知道上一个助理呆了一个星期就被ming“折磨”走了,还和公司说,自己不耍大牌,一个经纪人就可以照顾自己,太多人不习惯。还有论坛说ming看重和经纪人的感情,互相扶持,貌似还吸了一些粉,只有自己知道ming的德性。


车窗外,两旁的建筑物飞快地后退,金色的阳光撒下来,为城市装点色彩,而不远处依稀有一弯彩虹。雨落下来,自然会晴,还会给你一个彩虹的惊喜。

评论

热度(43)